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1 11:55:08

印度第三大电信公司Idea Cellular已宣布推出其4G功能手机

印度第三大电信公司Idea Cellular已宣布推出其4G功能手机。它的价格为2500卢比。这款手机将在JioPhone的竞争产品中推出。Reliance Jio免费发布了JioPhone。但是,为此,客户将必须支付1,500卢比的保证金,这笔保证金将在3年后退还给用户。这款手机可以从8月15日开始预订。为此,用户必须去Jio零售商。此后,将从9月开始接听电话。

了解Idea 4G功能电话:

Idea可能会很快推出其4G功能手机。到目前为止,关于这款手机的说法还不多,因此它将是触摸屏或带有数字小键盘的手机。它将比Jio的4G手机贵一点。据悉,这款手机的价格为2500卢比。该手机将具有Reliance的JioPhone未提供的所有功能,包括WhatsApp,Facebook和Google。该公司声称用户可以在此手机中使用任何公司的SIM卡。

JioPhone与Idea 4G功能电话:

根据消息,Idea的功能手机将与Dual SIM一起推出。据信这是最大的不同。因为JioPhone中只能使用一个SIM卡。除Jio外,此手机无法使用其他SIM卡。创意功能手机,还将提供其他功能,包括WhatsApp,Facebook和Google。同时,JioPhone无法提供其中某些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