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5 11:50:35

Airtel获得了AircelVodafone和BSNL的150万客户

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 1.50亿Aircel清声称消费者选择了网络爱特尔。现在,该公司在泰米尔纳德邦共有2000万用户。据该公司称,Bharti Airtel在Aircel的港口业务中占有50%的最大份额。

Bharti Airtel泰米尔纳德邦首席执行官Manoj Murali说:“我们很高兴Aircel的大多数消费者选择Airtel作为他们的网络。我们欢迎他们加入Airtel网络。

BSNL获得订户:根据BSNL,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约10万个Aircel订户。

沃达丰客户转移: Aircel宣布破产后,该公司的客户已转移到沃达丰网络。电信领域的大公司之一沃达丰表示,超过100万的Aircel客户选择了沃达丰网络。沃达丰在一份声明中说-“超过100万个Aircel客户在一周内将其号码移植到了沃达丰。”

该公司已于2月28日向NCLT(即国家公司法法庭)提出了申请,要求其宣布破产。NCLT已批准它。

问题何时开始?1月30日,Aircel在六个地方关闭了业务,包括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喜马al尔邦,马哈拉施特拉邦,中央邦和西北方邦。该公司随后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运营变得越来越困难。另一方面,Jio于2017年9月进入电信行业,这加剧了该公司的困境。Jio的加入在电信行业引起了巨大轰动。

公司为什么要申请破产?Jio入职后印度电信业面临的动荡环境严重影响了Aircel。截至2016年7月,Aircel的季度运营利润为12亿卢比,到2017年12月,亏损了12亿卢比。该公司长期面临金融危机,还探索了许多选择,但可能性仍然很小。

它的母公司Maxis以前计划投资一些资金来支持公司,但突然放弃了这个想法。在试图提高贷款额1550亿卢比的尝试失败后,印度储备银行的通函称Aircel为银行的不良资产。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不得不宣布自己破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