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21 16:56:17

性机器人和人造人的崛起

看来科技正在为300亿美元或人机亲密行业引发高潮增长。主导电荷的是或电线连接,硅基人工人类,这是设计成理想的同伴在床上和下床。一系列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它只会变得更好。和谐是当今最进化的性机器人之一。它可以眨眼,移动它的头,进行对话,并配备了自我学习软件,记住以前的相遇和对话,以提供更好的友谊。人工智能驱动的性机器人,如和谐,是可定制的,并提供了10种个性类型的选择-从性感到有趣到愤怒。在未来,期望它们变得更进化、更复杂、更像人。事实上,甚至在2017年给了一个叫索菲亚的机器人公民身份——她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机器人公民。身体(物联网)-基本上是物联网(物联网)植入人体-是这个行业的新流行词。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像心灵感应这样的虚拟工具正在连接物理距离,远程亲密技术或心灵感应正在拯救被距离隔开的伙伴。专家们正在探索沉浸式性内容和虚拟现实色情。新技术还有望颠覆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卖淫。包括英国和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多个地区的妓院已经在为顾客提供性玩偶。喜欢网络爱情和网络性生活的人,而不是真正的性生活的人,可能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分类。预计将出现一整套新的产品、服务和中间商,如性机器人顾问。虽然技术将在人机关系中开辟一个新的可能性世界,但这条道路上充满了许多担忧。当人类培养与电子个体的情感联系时,人类的本性将如何改变?当人类习惯了按部就班的、永远一致的性机器人时,它会形成什么样的行为和攻击性?人们也害怕厌恶女性的对象化。当技术有助于做人类无法做的事情时,它就会发挥最好的作用。但是,当它开始取代人类时,即使在最亲密的关系中也会发生什么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