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6 14:52:43

研究人员将智能手表的创新带到CHI2018

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的研究人员将在ACM CHI计算系统人类因素大会(CHI2018)上公布开发智能手表技术。这款手表的创新之处将在4月21日至2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活动中展示。

这项研究是达特茅斯大学(Dartmouth) XDiscovery实验室的一长串技术设计中的最新一项,这些设计试图增加可穿戴设备的功能,同时增加整体用户体验。

达特茅斯大学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杨兴东(音译)说:“智能手表帮助人们‘随时随地’获取信息,但它们远非完美。”“我们的目标是消除阻碍人们使用可穿戴设备的技术和实践障碍。我们期待在CHI2018年展示这项技术的未来。”

腕表:单手手腕的手势,方便文本输入

腕表允许用户在智能手表上撰写文本信息,而无需在触摸屏界面上进行物理输入。这使得在另一只手被占用的情况下,戴手表的手可以轻松地输入文本。

通过简单地将手腕向不同的方向移动,用户可以快速地回答“是”或“不是”的问题,甚至可以输入更复杂的句子。

“手表越来越多地用于文本输入,但这个过程仍然可能很尴尬。腕表为文本输入提供了一种快速、方便、有效的选择。”

这款手表的特点是圆脸和字母键盘,这被认为是最舒适和最准确的手腕运动布局。一个增强的腕带使用接近和振动传感器来将自然的手腕运动转化为文本输入。虽然一开始输入文本对用户来说很困难,但在一项研究中,参与者在几天后就能熟练使用该系统。

这篇研究论文获得了CHI2018的荣誉奖,它建立在XD实验室的一项早期创新之上,这项创新允许用户用戴手表的手输入非文本的手势。

WrisText纸:http://www.cs.dartmouth.edu/ ~ hci / project.html ?标题= WrisText

Jetto:横向反馈成为智能手表交互的力量

达特茅斯的Jetto为游戏玩家、观影者和其他智能手表用户提供了更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让佩戴者能够在虚拟物体在智能手表内碰撞时产生感觉。

在早期的发展阶段,这项技术成果提供了横向力反馈,让佩戴者体验影响手表侧面的力。

“Jetto将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融合在一块智能手表上,”杨说。“这种混合现实体验利用了可穿戴设备的独特品质,将用户看到的东西与他们感受到的东西联系起来。”

Jetto是建立在3d打印齿轮内的气动系统,嵌入在一个定制的表壳。该系统的旋转空气喷嘴可以控制手表功能中所体验到的虚拟力的位置、方向、持续时间和大小,让用户感觉有什么东西击中了手表边缘。

为了在一项研究中演示这项技术,达特茅斯大学的研究小组在Jetto上运行了各种视频游戏和视频剪辑,以测试当物体推或碰撞到手表屏幕边缘时,手表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