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09 20:59:45

Hogar控制Prima将枯燥的物理开关转换为触摸界面

这有时可能会让人感到啼笑皆非,但尽管如今家里的智能产品数量众多,但令人尊敬的开关大多保持不变。甚至连插头和插座都在升级,或者至少是智能插头,以弥合分歧。设备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有些需要更多的二进制开关。Hogar Controls现在正在尝试用它的新Prima触摸开关系列来改变这种情况,这将让你做的不仅仅是打开和关闭事物。

为什么你想放弃传统的开关,给有价值的触觉反馈?开关是简单的,任何人都可以知道如何使用一个,但它们也是非常不足以控制许多连接的设备。毕竟,你不能只用一个开关就能使灯泡变暗和变亮。

这就是Prima触摸开关系列试图提供的各种控制。虽然水龙头可以用来打开或关闭东西,但刷卡可以用来调光或控制其他不同设置级别的电器。开关看起来很漂亮,就像大多数智能家电一样。

不过,它还能做得更多。由于智能场景控制,Prima触摸开关也可以同时用一个抽头或滑动来控制多个设备。交换机同时使用Z-Wave和Zigbee语言来覆盖尽可能多的无线物联网产品。


就像普通的开关一样,Hogar控制Prima触摸开关有不同的组合,但都适合一个标准的四钢灯箱。价格始于104美元的1-触摸开关或调光器,并一路上升的最大4-触摸配置。这些开关现在在美国可以买到,而且是白色或黑色的玻璃,带有黑色或金色的边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