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7 11:50:22

诺基亚的新手机可以配备高通Snapdragon 820或821处理器

著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即将再次回归市场。据消息称,诺基亚全新手机D1C将于2017年上半年推出。该信息由芬兰公司HMD Global提供。HMD全球首席执行官Arto Noommela表示正在生产新一代智能手机,这些手机将采用诺基亚品牌。他还说,诺基亚一直以其设计闻名。在这种情况下,HMD的团队将使该公司成为可靠的诺基亚手机。让我们告诉您,HMD已与诺基亚合作制造手机。

D1C可以具有以下功能:

根据泄漏的报道,这款手机可以有两种变体。第一个变体可能具有5英寸的显示屏,而第二个变体可能具有5.5英寸的显示屏。该手机可在Android 7 Nougat上使用。它将具有2 GB / 3 GB RAM。还将提供16 GB的内部存储器。对于摄影,一个变体将具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相机,另一个变体将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相机。同时,还将有一个用于自拍的8百万像素相机。

让我们知道,诺基亚的新手机可以配备高通Snapdragon 820或821处理器。随之而来的是,这款手机也可以防水。相信诺基亚这次将与苹果和三星展开激烈的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