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5 16:57:36

电子护照的制造将在成功执行招标和采购流程后开始

为了防止护照重复,中央政府将简化护照制作规则。政府正准备推出一项新功能,以确保人们的文件安全。在此之下,不久将推出配备生物特征详细信息的电子护照。消息人士称,外交部将很快推出芯片绑定的电子护照,以便可以通过电子方式验证护照相关信息。

如何保护电子护照数据?

电子护照将具有电子芯片,所有信息均安全。它将被打印在护照数据页面上。通过该芯片,移民官员将能够发现欺诈行为。这也将有助于防止滥用护照。该护照也可以移动存放。

以前有很多这样的案例,当时印度公民同时向印度的外国使馆和护照办公室申请。如果相信官员,那么新系统将证明在预防此类案件方面是有效的。如果申请人同时或在短时间内从两个不同的地方申请护照,新系统将向外交部发出警报。

根据对外事务部长VK Singh的说法,政府已批准在纳西克的印度安全出版社(即ISP)制作电子护照的电子接触知识采购。在这方面,ISP Nashik被允许撤回三个级别的招标书,以购买符合国际民航组织标准的无合同电子嵌体的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对于制造电子护照是必需的。电子护照的制造将在成功执行招标和采购流程后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