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27 16:31:19

项目中缺少的一件重要事情是USB C型转USB 2.0电缆或适配器

Google尚未宣布Nexus 5X在印度的价格。但我们知道其16GB型号的价格为31,900卢比,因为此价格已在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中征收。但是尽管如此,这款手机来到印度后的价格不会比这高很多。现在轮到震惊了,让我们来告诉这个设备将有多昂贵-

Google Nexus推出了两款最佳智能手机

Nexus 5X手机随附以下物品:

-USB Type-C 15W(5V / 3A)充电器

-USB C型转C型电缆

-SIM卡工具

-Google Play音乐促销卡

它还将具有保修卡。其中,在Google在印度推出其音乐服务之前,Google Play音乐促销卡在印度不再有用。但是随附项目中缺少的一件重要事情是USB C型转USB 2.0电缆或适配器。没有此电缆,您将无法将nexus 5X连接到计算机,但是如果您的Chromebook像素带有Type-C端口,则还有其他问题。

Google将于今天推出Nexus智能手机和Chromecast

Android用户会将手机连接到台式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以进行数据传输等。鉴于此,他们将必须购买Type-C到USB 2.0电缆。谷歌将以910卢比的价格出售它。

这意味着印度的Google Nexus 5X 31900和印度卢比910,即32,8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