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8 11:55:10

OnePlus将于6月22日在印度推出其新手机OnePlus 5将在孟买举行的活动中展出

许多用户将热切期待OnePlus 5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一段时间以来,有关此手机的新闻报道很多。与其规格或颜色变体有关。现在根据新消息,这款手机的售价为550欧元,约合39,900卢比。另外,该手机在印度的正式发布也已经发布。这款手机将于6月22日在印度上市。在这种情况下,今天我们将告诉您与此手机有关的所有小事,因此,如果您过去错过了与此手机有关的任何信息,那么您将在这里得到每个问题的答案。

OnePlus 5推出日期:

OnePlus将于6月22日在印度推出其新手机。OnePlus 5将在孟买举行的活动中展出。该公司已正式宣布这一点。该公司已在Twitter上发布了OnePlus 5的预告图片以及启动活动的详细信息。在此图像中,该公司还为标语指定了“重要事项”。在发布之前,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刘(Pete Lau)已提供了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一些详细信息。

OnePlus 5的价格:

泄漏显示,OnePlus 5在芬兰的价格可能为550欧元,约合39,900卢比。据消息称,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将比以前的智能手机价格更高。因此,让我们还告诉您如何找到手机的价格。实际上,在芬兰举行的年度音乐节上,获奖者将获得OnePlus 5智能手机和手机发布会的2张VIP通行证。用户已在官方OnePlus论坛中提供了此信息。获奖者将获得948欧元,约合68,700卢比的价格。让我们告诉您,两张VIP通行证的价格为398欧元,即约28,764卢比。在这种情况下,如果VIP通行证的价格从总额中降低,则剩余金额将为OnePlus 5智能手机的价格。这意味着OnePlus 5的价格可以为550欧元(约合39,000卢比)。

OnePlus 5最薄旗舰手机:

此前,OnePlus的首席执行官在微博上分享了与此款手机有关的帖子,并表示OnePlus 5智能手机将成为Thinnest旗舰手机。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以苗条的身材推出。

OnePlus 5的颜色细节:

该公司已寻求有关OnePlus 5用户零售包装的反馈。与此同时,该公司已在Twitter上发布了有关手机颜色变化的信息。有人说:“您的下一部手机应该是什么颜色?”该公司在此推文中使用了5。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假定该公司正在谈论OnePlus 5的颜色变化。黑色,红色和金色在这篇博文中清晰可见,但第二种颜色有点难以理解,此前,有关手机的详细信息也已泄露。

相机详细信息已泄露:

最近,该公司通过其官方帐户宣布了新的智能手机相机。该公司表示,OnePlus正在与DXO公司紧密合作,以使OnePlus 5的相机更加特别。让我们告诉您,DXO公司正在做相机软件的工作。

OnePlus 5的规格:

可以使用5.5英寸显示屏。这款手机将配备四核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6/8 GB RAM。它将具有64 GB的内部存储器。对于摄影,它将具有13 MP后置摄像头和16 MP前置摄像头。它将与Android Nougat一起提供。它将具有3000 mAh的不可拆卸电池。对于连接性,可以使用USB V 2.0和Type-C 1.0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