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28 11:53:34

Google在三月份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 O开发人员预览版

Google在三月份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 O开发人员预览版。此后,上个月开放了另一个开发人员预览版和Android O Beta的注册。现在,Google已发布了带有最终Android O API的开发人员预览版3。也有消息称将会有Android 8.0版本。最新的开发人员将为预览通知带来颜色编码功能。它将适用于Google Play音乐,Spotify和YouTube音乐。同时,Android O将具有一些新功能,包括通知通道,PIP,自适应图标,包括一些新的API,例如自动填充,XML中的字体资源,自动调整大小,tectview,webview等。

Android O Developer Preview 3在Android Developer网站上可用。在这里您还将找到OTA图片。此更新目前仅适用于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5X,Nexus 6P和Nexus Player智能手机。Google报告说,新的预览更新将在7月发布,它将附带最终的系统映像。

Android O功能:

可以提供一些功能,例如通过控制后台应用程序,通知通道和自适应图标来延长电池寿命。同样,Android O将具有自动填充应用程序,本机画中画模式,适用于应用程序的宽色域色彩,高分辨率音频,改进的键盘导航和更快的Android运行时。

Aya智能文本选择功能:

除此之外,根据Google提供的信息,还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即智能文本选择。我们已经告诉过你了。在此新功能下,它通过机器学习改善了复制和粘贴。双击可以复制整个文本。通知是点开发人员能够向用户通知有关应用程序活动的新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