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12 11:51:49

Paypal宣布在印度开展业务这对Paytm来说是巨大的挑战

全球数字支付巨头PayPal宣布将在印度开展业务。此前,该公司曾在印度提供交叉支付服务。据PayPal称,现在印度用户可以选择PayPal进行在线购物。这样,用户将能够在本地以及全球范围内付款。人们认为,PayPal在印度的推出可能会给在线支付平台(如Paytm,Mobikwik和Amazon Pay)带来激烈的竞争。

Paytm,Mobikwik和Amazon Pay可能会增加困难:

如果看到的话,印度已经有几种在线支付平台。在这种情况下,现有公司可能很难在印度开展PayPal业务。让我告诉你,PayPal为印度的买卖双方带来了保护。在此之下,贝宝(PayPal)在印度带来了拜耳(Bayer)和水手保护(Sailor Protection)。在此情况下,将提供一个180天的争端解决窗口。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卖方不提供代表客户购买的产品,则PayPal会将所有款项退还给客户。

PayPal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han Mahadevan表示,他希望成为印度快速发展的数字支付的一部分。还获悉,该公司还开始在印度开设不同语言的呼叫中心。

Paytm宣布BHIM UPI:

已宣布政府在其平台上推出BHIM UPI。该公司表示,用户将能够通过Paytm应用创建UPI ID。这样,用户将能够发送和接收资金。让我们告诉您,所有银行和Bheem UPI Apps都将接受Paytm Bheem UPI ID。它将在Android上可用。同时,它将很快在iOS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