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7 15:33:26

苹果的Flipkart日提供iPhone 11 iPhone XS iPhone XR等

现在是现场直播。今天开始的为期四天的长时间销售将于2月8日结束。作为持续销售的一部分,买家可以利用最新系列的优惠,以及iPhoneXS,Plus和其他iPhone。苹果手表、AirPods、Mac笔记本电脑等都有交易。看看iPhoneXS的64GB存储变体的销售价格是54,999卢比。这款智能手机最初的售价为89,900卢比,作为持续销售的一部分,它被列为38%的折扣。该设备的无成本EMI起价为每月4,584卢比。苹果iPhone11的基本机型售价为64,900卢比。这款手机可以在使用HDFC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进行交易时以6,000卢比的价格购买。每月5,409卢比不计成本的电磁干扰。苹果iPhone11Pro可以在使用HDFC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进行预付交易时以6,000卢比的折扣购买。该设备的无成本EMI开始于每月8,325卢比。HDFC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购买可享受5000卢比的统一折扣,iPhone XR在Flipkart上的售价为49,900卢比。该设备的无成本EMI开始于每月4,159卢比。作为正在进行的销售的一部分,iPhone7Plus的32GB存储变体可以在33,999卢比购买。它可以在原价的基础上获得10%的折扣。每月无费用的电磁干扰起价为2,834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