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7 15:34:03

发布面向独立JavaScript开发人员的Npm Pro

npm, Inc.最近宣布推出npm Pro,专为独立的JavaScript开发人员设计。npm还将其现有的面向开发团队的npm组织更名为npm团队。

新的npm Pro针对的是大部分时间独立工作的JavaScript开发人员。这可能包括学生和自由顾问。这可能还包括公司中的开发人员,他们除了从事大型的基于团队的项目外,还兼职从事较小的个人项目。npm Pro的价值主张源于这样一种假设,即特定的、更简单的工具可以更好地满足这些独立开发人员的需求,这些工具不具备多开发人员项目所需的额外功能(如托管协作或基于团队的权限)。对于后一种基于团队的项目,npm启动了npm团队,以前称为npm Orgs。

订阅npm Pro的开发者将每月支付一笔费用,以换取由npm平台托管的无限数量的私有包。此外,订阅npm团队的开发人员将拥有无限的基于团队的管理选项。npm继续向所有开发人员(包括为免费npm注册表提供开源贡献者的开发人员)提出现在称为npm免费的建议。npm CLI和npm Enterprise(专注于为大型组织中的大型团队进行JavaScript开发的生产力和安全性)仍然是npm产品线的一部分。

npm宣布了进一步区分其产品线的计划,每个产品都专门针对其目标细分市场:

我们对专业版和团队版的未来计划包括专门为它们设计的附加特性和功能,您可以期待我们在明年甚至更久的时间里推出这些特性和功能。(……)随着专业人员和团队现在有了不同的产品,我们有机会进一步细化——两种不同的功能开发路径,每一条都针对不同的用户和用例集。

npm还预计将在安全与合规领域推出新产品,npm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发布这些新产品。npm在经历了多事之功的一年之后,对其开发者基础进行了细分,并做出了相应的货币化努力。2019年1月,npm任命Bryan Bogensberger为npm的首席执行官,目标是将npm的服务商业化。联合创始人Isaac Z. Schlueter这样解释:

在不破坏它的情况下将这样的东西商业化是一项不小的任务,并且建立团队来实现npm的承诺是一项重大的任务。我们已经草拟了明年的商业计划和战略,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宣布一些其他关键的新成员

在Bogensberger短暂的任期内,npm经历了几次高调的离职,包括2019年7月联合创始人Laurie Voss。前CTO CJ Silverio也退出了npm,并推出了竞争对手自托管联合包注册中心Entropic。2019年8月,一名开发商在npm上发布了一个程序包,其中插入了一些开发商认为是广告的内容。npm随后禁止了这种做法。2019年9月,npm更换了领导层,继续寻求增长机会,以支持其免费服务。

创建于2010年,是Node的一个开源包管理器。在公共npm注册表中,npm增长到托管超过100万个包。npm每天为全球大约1100万开发者提供超过10亿个JavaScript包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