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6 11:49:51

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

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但是您知道吗?在印度,有更多的女性喜欢在智能手机上观看视频或玩游戏吗?是的,这是真的。让我们告诉您,女性在智能手机上观看视频和玩游戏的时间是男性的两倍。这件事已经在报告中出现了。该报告已由移动营销协会(即MMA)和研究机构Kantar IMRB发布。

报告是什么?

该报告称,一个普通人平均每天使用手机三个小时,而相比男性,女性在Facebook上花费的时间超过了80%。这个数字比上年增加了55%。显然,人们在社交媒体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最多。花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大约有50%花费在了智能手机上。此外,据说女性在智能手机上观看视频和玩游戏所花费的时间是男性的两倍。

什么是移动营销协会和研究机构Kantar IMRB?

它与印度移动消费者的趋势有关,并谈到了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上的个人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