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08 17:57:55

IEVA环境监测表 保护你的外在美

有很多设备可以测量你暴露在紫外线下的时间,或者当地的空气质量,甚至如果当地的噪音太大,苹果手表也会提醒你。但来自法国的一家新可穿戴设备公司IEVA认为,一款手表可以同时完成所有这些功能,甚至更多。跟time - c打个招呼吧,这款手表是为帮助你“延缓衰老和时间流逝的迹象”而设计的。

时间- c是一款混合手表,它可以分析当地的空气,以检查各种环境因素。比如室内和室外的二氧化碳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传感器,它们与来自欧盟哥白尼计划的数据进行交叉核对。它还可以跟踪环境温度、湿度、亮度和当地的噪音水平。如果这还不够,你还会得到紫外线、中波紫外线和紫外线的日照追踪,提醒你什么时候进入室内。

IEVA是由工程师让-米歇尔•卡拉姆(Jean-Michel Karam)创立的,他还拥有护肤品牌IOMA, IOMA已经在高端美容产品中使用了小型水合传感器。Time-C是这一理念的合理延伸,它让富有的客户能够跟踪自己的护肤需求,并使用精确的护肤霜来保持年轻。就像欧莱雅(L’oreal)的MySkinTrack一样,它的目的是为你提供皮肤和头发护理方面的建议,并为你推荐可购买的产品。

像这门课上的大多数混血儿一样,你会得到心率测量、活动和睡眠跟踪服务。里面有一个SpO2传感器,帮助跟踪睡眠呼吸暂停,如果发生,以及什么时候发生,并检查环境因素是否会导致睡眠呼吸暂停。

在设计方面,Time-C有一种自觉的复古感,带有309L厚块不锈钢耳片和倾斜的边框,包覆着蓝宝石水晶镜头。如果你曾经看过《金枪人》,你就不会否认这款手表看起来就像那部电影里的Solex搅拌器。深蓝色的脸,斜面,尖尖的手,黄铜做的,让《广告狂人》的每个毛孔都充满了复古气息。

它是一个混合体,所以如果你推推它,它的手臂会在脸上旋转,向你展示每种环境因素的水平。一只手指向表面的一个标签,比如紫外线或湿度,另一只手指向一个小的强度图,显示在给定时间内的强度。其他任何互动都将在配套应用IEVA上进行。它会从你的手表中提取数据,提供如何保持年轻、健康和充满活力的警告和提示。其中包括饮食建议、护肤和护发产品建议。此外,环境数据将免费提供给学术研究人员,以帮助他们了解气候变化。

由于没有数字显示,手表指针可以兼作各种传感器的指示器。按下推手,手就会旋转,一只手指向一个标签——比如紫外线或湿度——另一只手指向一个强度图,显示你周围的具体水平。其他的交互作用发生在IEVA伴侣应用上,从你的手表和其他来源获取数据,以保持你的最佳状态。

在电池寿命方面,Time-C的单次充电使用时间为5天,但会附带一个特殊的充电架,让手表在充电时仍能继续工作。不幸的是,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这么漂亮的手表,有这么多传感器,针对的是那些购买定制化妆品的人,不会便宜。当它在今年年底上市时,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不锈钢、玫瑰金和黄金,价格从49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但也许,如果保持你的皮肤像被教过的蹦床一样有弹性对你很重要,这是一个小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