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8 11:50:22

现在将加强电子商务和服务业的法律收紧

为了保护消费者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体系中的利益,政府准备在当前的冬季会议期间提出《消费者保护法案》。法案草案是经过长时间的审议后拟定的。条例草案已作出规定,以消除较早的消费者法所遗漏的所有漏洞。由于电子商务和服务部门被排除在该法律之外,因此消费者无法获得保护。新法律将与市场变化的方式保持一致。因此,将加强熟悉在线购物名称的电子商务以及服务业等新的经商方式。

派拉蒙到消费者的利益,政府还与各方为此进行讨论。议会常务委员会的建议也包括在其中。消息人士称,联盟消费者事务部的草案可以在周三的联盟内阁会议上获得绿色信号。此后,将努力使法案在议会中获得通过。

据消息人士透露,将扩大到立法建议内阁注,其中还包括电子商务和服务业。拟议的《消费者保护法》旨在使司法复杂的程序极其简单,便宜且可访问。在修订1986年《消费者保护法》时,根据过去的经验来照顾消费者的便利。

将对制造部门产品的投诉建立单独的权限,该部门将调查对社区有影响的主题。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已经出现了许多新领域,这极大地影响着消费者。拟议中的法律正在完全修改,以减少人民的苦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