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06 16:41:55

开发者周 西雅图体育技术会议等等

旧金山最大的为期一周的科技活动系列将在西雅图举行。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开发者周”将数百名开发者、技术主管和初创公司创始人聚集在一起,“不仅是为了学习新技能,也是为了开发新应用、找到工作、连接到西雅图的科技现场。”

本周将于7月25日周五开幕,届时将有一家专注于移动技术和可穿戴设备的初创企业在周末亮相。接下来的几天,初创公司weekendend.com将为西雅图的技术/开发者社区提供招聘混合器、教育小组和黑客松活动。

与会者可以期待主题发言人barry Crist, Chef的首席执行官,他们还将听到来自谷歌,Moz, Shippable, Tune等公司的管理人员的声音。

这只是我们从geekwire日历中选择的一个——我们策划的太平洋西北地区顶级科技活动列表。


转化客户的关键是提供一个伟大的产品和伟大的用户体验。企业往往缺乏后者。西雅图科技社区的企业家和成员被邀请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向专家学习经验优化。与会者将听到Qualaroo的首席执行官、微软的全球在线营销经理和Optimizely的总统。下午的最后一项活动是网络招待会。在这里免费注册。

当,地点:7月29日下午2点到6点半。EMP。

谷歌云平台已经成为头条新闻,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和微软Azure竞争。现在,西雅图的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有机会亲眼看看这个平台是怎么回事。谷歌云团队“将提供基于演示的技术介绍”,与会者将有机会“与构建您所了解和喜爱的服务的Google人员见面”。

参加者可在此登记此免费活动。

当,地点:7月30日下午1点至6点。谷歌西雅图。

作为初创公司周末活动的一部分,西北科技联盟(Northwest Tech Alliance)将举办另一场雪茄和初创公司社交活动。加入东侧执行新兴社区和ENE专业网络,一起喝一杯,听听科技界的演讲,抽支雪茄。

Bellevue周末开业活动的贵宾票包括雪茄、精选饮品以及与高管的会面。VIP和贵宾票均可在此购买。

当,地点:7月30日下午5点到9点。凯悦酒店的套房酒廊。

这是西雅图体育令人兴奋的时刻。海鹰队赢得了他们的第一个超级碗冠军,水手队的表现比过去几年都要好,而sound ders的克林特·登普西刚刚从巴西回来,他在巴西参加了美国国家队的世界杯比赛。

考虑到所有这些新发现的成功,现在是西雅图体育科技会议启动的最佳时机。

GeekWire网站的泰勒•索帕尔(Taylor Soper)将担任体育科技公司成立大会的特邀演讲嘉宾。作为一名在体育新闻领域有着悠久历史的极客杂志(geekwire)记者,他在这个问题上的发言当然带有权威色彩。在这里免费回复。

当,地点:7月30日下午5点到8点。骰子小屋在冲浪孵化器。

如果你是一个体育迷,也是西雅图的技术迷,一定要去看看足球界最极客的屋顶尾板派对:8月8日的时候就可以买到票了。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