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05 13:15:03

2020年的117个新表情包括标志 忍者和更好的拥抱表情

已经有117个新的emjois被批准在2020年发布,包括新的手势、物体、身体部位和人。

新的表情符号需要得到Unicode协会的批准。Unicode协会是一个非盈利组织,我们都使用行业标准字符集,其投票成员包括Adobe、Apple、Facebook、Microsoft、谷歌、Monotype和Yahoo。

此外,这套新符号(正式名称为颜文字13.0)以去年的工作为基础,引入了一套更一致的性别选项(以及中性选项)和不同的肤色选项。今年的新标志是跨性别者的旗帜。

还有一只北极熊,一个皮纳塔和一个茶壶。

其中一个可能会被广泛使用的新增加的表情符号是一个恰当的表情符号,它代表了人们的拥抱,这比看起来有点奇怪的“拥抱脸”表情符号要好得多。

今年还有一大批新面孔,包括额外的圣诞老人、穿无尾礼服的人、用奶瓶喂孩子的父母和穿婚纱的人。Emojipedia有所有新符号的完整列表。我们最喜欢的可能是精确命名的“解剖心脏”——毕竟,你不想混淆人们……

新的表情符号将于今年下半年出现在许多设备上,比如iOS 14和Android 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