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12 11:50:24

Bharat Net项目中的所有设备都是使用本地技术制造的

政府将于明年2月推出新的电信政策。联邦电信国务部长(独立收费)Manoj Sinha说,新政策草案将在12月的最后一周发布,以征询公众意见。辛哈周二在这里与记者交谈。辛哈在回答一个问题时说,为此成立的工作组已经开始了其进程。

他说:“我们有信心到12月底将发布草案,以征求人们的回应。” 辛哈详细介绍了巴拉特网络项目的进展情况,称其第一阶段将在11月之前将10万克panchayats连接到高速宽带。他说,每周要提供超过9000克panchayat。

Sinha强调说,Bharat Net项目中的所有设备都是使用本地技术制造的。他认为这是一项重大成就。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他说,在铺设长达23.7万亿公里的光纤线路时,创造了约八千万个工日的就业机会。同样,根据在每克Panchayat中设置Wi-Fi点的计划,总共有50万青年人将获得就业。Sinha说,已经与RailTel谈判,为该国的200个农村火车站配备WiFi设施。

即使添加Aadhaar,手机号码也不会关闭:

关于强制将Aadhaar与手机号码连接以及断开侵权连接的问题,Sinha明确表示,在这方面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最高法院正在审理Aadhaar案。秘书Aruna Sundar Rajan表示,政府不会切断任何不会与Aadhaar建立联系的消费者的联系。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将等待法院的裁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