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05 11:55:05

您可以了解与Reliance Jio Prime会员资格有关的8项重要信息

电信公司Reliance Jio将获得高级会员资格的最后日期延长了15天。也就是说,想要享受Jio Prime服务的用户可以在2017年4月15日之前订阅Prime服务。该公司表示,在1个月内有7亿200万用户订阅了Prime服务。现在只剩下9天的时间即可接受优质服务。因此,我们将向您介绍与Jio Prime相关的8件事。

1.鉴于订阅Jio Prime的需求不断增加,该公司已将使用Prime服务的最后期限延长至4月15日。在这种情况下,现在用户可以在4月15日之前订阅Prime服务。

2.根据Jio网站,Rs 303计划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计划。正在提供无限的Internet数据,包括语音呼叫和SMS(每天1 GB 4G数据,之后为128 Kbps)。与此同时,还将向用户提供5 GB Rs 201的附加数据。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

3. Jio的499卢比计划提供了无限的互联网数据,包括语音呼叫和SMS(每天2 GB 4G数据,之后为128 Kbps)。与此同时,还向用户提供了10 GB的Rs 301附加数据。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

4.分析师认为,延长Reliance Jio的保留期限对公司而言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交易。Jio设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这对未来是有好处的。

5.印度河股票公司的主管告诉一家媒体机构,Jio估计40%至50%的用户将获得主要订阅。现在,该公司将这一期限延长了15天。在这种情况下,预计在接下来的15天中,只有25%的用户可以进行主要订阅。

6.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对Jio用户表示感谢,并说在最近几天中,很多人都订阅了Prime会员资格。据估计,许多用户仍在订购Jio Prime服务。

7. Ambani还告知,Jio已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绿地4G LTE无线宽带网络,拥有超过100,000个移动塔。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们将安装100000座移动塔。

8.蜂窝运营商机构COAI表示,印度电信业欠个别金融机构和银行460亿卢比。在这种情况下,Jio的免费提供会带来很多问题。因为这给其他电信公司造成了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