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14 11:52:44

用户将以399卢比获得无限的本地和STD语音呼叫功能

所有电信公司仍在努力吸引Reliance Jio用户的注意。在本月初,Idea和Airtel推出了他们的495计划,而Jio的399卢比计划。客户如何让Jio竞争? Jio的新订户获得399卢比的计划,其会员资格总计为99卢比。也许记住这一点,Idea和Airtel提出了495卢比的计划。该计划的有效期为84天。在这种情况下,每天将提供1GB数据,并提供无限制的语音通话。总共84GB可用。但是此计划仅针对新客户推出。

无限通话中的术语适用的想法中还包含一些术语,并且Airtel计划中有无限通话。在这种情况下,客户每天必须有300分钟,每周有1200分钟。在Jio前面无限呼叫没有强制性。据媒体报道,该计划已在喜马al尔邦实施。在其他圈子中查看其可用性。

Jio 399卢比

计划在Jio的这一计划下,用户将以399卢比获得无限的本地和STD语音呼叫功能。

Airtel vs Jio 799卢比的计划

Jio早些时候推出了,特别是针对iPhone用户。然后Airtel也带来了类似的799卢比计划。

在Jio的799计划中,每天3GB数据,免费语音通话,SMS和Jio应用程序已订阅。

Airtel的799计划每天提供3GB数据,并且不限制本地STD通话。此优惠仅适用于预付费用户。

这两个计划的有效期均为28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