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06 16:44:23

特斯拉实现了汽车交付的低端目标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 . n:行情)第四季交货量超过华尔街预估,且满足全年低端交货目标,因市场对其量产车型Model 3的需求上升。特斯拉表示,第四季度交付了11.2万辆汽车,其中包括92,550辆Model 3轿车和19,450辆Model S/X suv,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这超出了104,960辆的预期。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在2019年全年总共交付了约36.7万辆汽车。

该公司设定的目标是在2019年交付36万至40万辆汽车,并在10月表示,它“非常有信心”超过其交付目标的下限。该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2.1%,至439.39美元。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了92,550辆Model 3s,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5,488辆。Model 3是特斯拉最实惠的车型,较低端的版本起价3.5万美元。总体而言,去年全年交付量同比增长50%,至11.2万辆。分析人士质疑,随着美国、中国和其他市场的政府购买补贴减少,特斯拉的汽车销量将以多快的速度增长。一些分析师认为,这些补贴是特斯拉收购的最大推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