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26 14:26:38

人类运动产生了一种新的加密货币Bitwalking Dollars

伦敦的 如果您没有运动意识,并且没有任何热情,那么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就会问世,像您这样愿意为步行付费的人。人类运动产生了一种新的加密货币Bitwalking Dollars。该应用程序最初在英国,日本,马拉维和肯尼亚启动。

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已经启动,它将计算您的步数,并为您的每次移动支付费用。币走美元是人类运动产生的一种新货币。

收到的钱可以用于在线商店或交易。每10,000步(约5英里)将获得66便士。

创始人尼桑·巴希尔(Nissan Bahir)和弗兰基·大使馆(Frankie Embassy)已提取660万英镑以帮助推出新货币。

运动服制造商希望将步履走技术结合到他们的新产品中,而日本科技公司村田制作所正在研发腕带,以计算佩戴者的步履走钱。

发达国家的人们每月从Bitwalking中可以赚取大约10英镑,这有望影响到人们步行去喝水和读书的贫穷国家的项目。

快走 该应用程序将与英国一起在日本,马拉维和肯尼亚启动。

有了这个应用程序的帮助,您可以花一些零花钱,或者可以替换其他国家的其他货币。

赚到的钱可以兑换成另一种货币,也可以在网上商店消费,其中每条零钱可兑换一美元。

弗兰基·恩巴塞(Frankie Embasey)说,毫无疑问,像他住的人或住的地方,任何人都可以赚取这种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