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03 13:04:17

尘埃落定后 建筑行业对OSHA的最终二氧化硅规则的反应

今年3月底,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出台了新的规定,要求工人更严格地接触二氧化硅,这一规定成为各大建筑安全新闻的头条。

如果一家公司在建筑行业的特定利基市场不包括切割、削片或锯切含硅材料(如混凝土或石头)等活动,或者从这些活动中购买材料或服务,那么这项新规定就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然而,如果一个公司的工作中确实包括了这些活动,那么很有可能合规将花费时间和金钱——但具体的金额在不同来源之间有所不同。

本周,八个主要的建筑行业组织——包括美国总承包商协会、建筑商协会和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的附属机构——对最终裁决提出了法律挑战。据施工组织称,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未能充分解决他们的担忧,特别是在大幅降低可允许的暴露限度方面,声称这是“技术上和经济上不可行的”。

为什么这项新规定会引起行业如此极端的反对?这项规定会给建筑公司带来什么样的正面和负面影响?

当OSHA提到新规则中的硅树脂术语时,它的意思是“可呼吸的石英晶体”,根据该机构的说法,这种硅比通过切割和研磨某些材料释放到空气中的沙子小100倍。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称,长时间吸入二氧化硅粉尘会导致矽肺、肺癌、肺结核等呼吸系统疾病。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还表示,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以及慢性肾病的背后,可能是职业接触二氧化硅造成的。

虽然自20世纪70年代起,就有了关于书籍的OSHAsilica暴露规则和限制,但该机构表示,这项已有数十年历史的规则并没有反映最新的科学研究。OSHA称,现在是降低接触限制、提高员工医疗和监控要求的时候了,以便每年挽救约600名员工的生命,并预防约900例与硅有关的新病例。

那么,暴露在二氧化硅中并进行监测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究竟改变了什么,从而保护了大约200万建筑工人的安全呢?

首先,这条规定将工人在平均8小时(典型的轮班时间)内的允许接触限值从每立方米空气250微克降低到50微克。

第二,新的二氧化硅法规要求雇主使用工程控制,如水或通风,以遵守限制,或提供个人防护设备,如呼吸器。雇主通常也需要限制工人的曝光,制定书面曝光控制计划,提供医疗检查和肺健康信息对于那些工人暴露于高水平的二氧化硅,并执行培训计划对工人的影响呼吸二氧化硅和如何减少风险敞口。

澳大利亚农业委员会(AGC)等组织组成的建筑业安全联盟坚持认为,新标准每年将给建筑业带来近50亿美元的成本,远远高于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估计的约5亿美元的全行业实施成本。根据CISC给OSHA的一封信,价格标签的不同之处在于,CISC包括了间接成本,如材料价格上涨,以及“额外设备、劳动力、生产率损失、监控、呼吸器、医疗监控和记录保存”的直接成本。

保险经纪公司HUB International负责风险的副总裁菲利普•卡斯托(philip Casto)表示:“这也是一次全面的行业监管更新,因此仅就原材料而言,石头、砖块和混凝土的成本可能会大幅上涨。”

克里斯•Trahan建筑研究和培训中心副主任在马里兰州,评论代表北美建筑工会(NABTU)新规则上的位置,说:“NABTU不同意提出的成本估算CISC期间和之后制定的原因。在他们的成本估算中,许多假设并不是基于行业的实际情况,从而人为地大幅夸大了他们的估算。”

Trahan补充道,“他们的成本被指控严重underestimatedare旨在误导承包商他们所谓的代表,以及创建反对这条规则在论坛OSHA之外的立法过程,为了试图削弱规则,和,随后,继续不必要地暴露美国建筑工人一个非常严重的健康风险。”

然而,Casto说,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有一些低成本估算的历史,就像它最近对伤害报告要求的改变一样。卡托说:“他们基本上为自己的合规官员增加了数千小时的工作时间。在法律生效大约30到60天后,他们说,‘我们必须简化这个过程。’”

Casto说,对于承包商来说,有一些规则比其他的更容易执行。然而,他说,该项目还包括二氧化硅作为危险通信标准。他表示:“这实际上是对目前对建筑行业更为严格的两项规定的更新。”

此外,在规则通过后,AG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标准是“无法实现的”,这是特拉汉反驳的另一个行业主张。特拉汉说,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使用的数据采集技术已经有两年的历史了,许多制造商正在开发集成防尘控制的工具,效果甚至更好。AGC和Trahan都指出,OSHA确实废除了原规则中一些更严格的规定,比如“禁止可见灰尘”的要求,而大多数政党都认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特拉汉和卡托补充说,医疗监控部分的规定可能会给承包商和雇员的未来就业带来实际问题,或者至少造成混乱。“你现在要求员工在开始工作前做x光胸透吗?”Casto问道。不管怎样,他说,雇主通常不能因为现有的疾病而歧视雇员,但是OSHA在新的二氧化硅规则中没有提供这方面的指导。

“虽然(该标准)要求对接触二氧化硅超过允许接触限度的雇员进行医疗监测,但规定这种监测将难以在建筑业实施,并可能导致工人面临歧视性就业做法。”我们对此感到担忧。

Casto补充说,“新规定的一部分还说,作为医学评估的一部分,必须进行结核病检测。他们没有说的是,如果有人肺结核呈阳性,雇主应该怎么做。如果他或她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雇员,雇主应该如何处理他或她?如果员工说这是员工工资呢?这会造成更多的麻烦。”

尽管这些细节会得到解决,甚至可能通过法律挑战,但专家们表示,争议的积极一面是,许多业内人士和政府监管部门正努力为员工创造更安全的工作条件。

然而,特拉汉表示,她不理解建筑行业的极端抵制。她说:“几乎在每一项施工任务中都可以很容易地避免暴露,这样做可以挽救生命。”“令人困惑的是,有这么多的大承包商已经实施了控制,而且知道这并不难做到,但他们却支持反对这一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