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1-03 13:05:02

NAR:房屋建筑商应该加倍关注独栋房屋的建设

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NAR报告显示,更多的千禧一代虽然以城市租客而闻名,但正在考虑在郊区购买房屋,主要是因为城市住宅的费用。

云在发布会上说:“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美国梦”并不是一套位于市中心、面积为500平方英尺的狭窄公寓,而是一套更大的住宅,靠近城市地区提供的工作和娱乐场所。他继续说,房屋估价和股本的上升使出售房屋的前景变得有吸引力,但房价的上涨降低了购买的欲望。

库存问题继续困扰着房地产市场,因为房价上涨和住房供应有限仍然是阻碍住宅行业强劲增长的主要因素。

云对更多住房的呼吁与旧金山活动人士一样,他们说分区确实是城市危机的核心。据《大西洋城实验室》(The Atlantic"CityLab)的克里斯顿·卡普斯(Kriston Capps)称,该市最富裕的居民正在阻止新建住房,这对于缓解供应压力至关重要。这迫使开发部门“溢出”到那些高价豪华住房迫使长期居住的贫困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