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18 11:54:55

美国苹果公司正准备很快推出其iPhone 8现有型号的iPhone都将获得巨大折扣

美国苹果公司正准备很快推出其iPhone 8。即将推出之前,现有型号的iPhone都将获得巨大折扣。在线网站Paytm Mall正在为包括iPhone 7、6S和6在内的许多型号提供统一的折扣和交换优惠。用户可以以高达37,000卢比的折扣购买iPhone型号。同时,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宣布向购买新手机的学生提供10%的折扣。为此,学生必须完成3项作业,然后他们才有机会以较低的价格购买OnePlus 5。

Paytm优惠:

IPhone 7:它的32GB变种以后可以买卢比48581一直%的折扣14。这款手机的固定折扣超过7,000卢比。这样,使用A9K促销代码还将获得9,000卢比的现金返还。让我们知道,每种型号的iPhone 7都有不同的优惠。

iPhone 6:这部手机的32 GB变体提供2220卢比的固定折扣,之后可以28480卢比的价格购买。此外,还将使用A6K促销代码提供6,000卢比的现金返还。此外,每种型号都提供不同的优惠。

iPhone 6S Plus:这款手机的16 GB版本售价为72,000卢比。它可以以26,010卢比的固定折扣购买,价格为45,990卢比。此外,使用A5K促销代码还将获得5,000卢比的现金返还。

注意:除了这些以外,您还可以在Paytm购物中心的网站上看到许多优惠。

Oneplus优惠:

如果您是学生,并且想利用此课程,则必须完成3项作业。完成所有作业后,您将可以使用优惠券。

作业1:为此,学生必须通过在线网站Student Beans登录。在这里,您可以访问学生程序。

作业2:从这里您可以要求10%的优惠券。在这里,您必须点击领取您的优惠券。此优惠券的有效期为1个月。学生每年可获得一张优惠券。但是,一个学生只能有一个加5的限制。

作业3:您必须在签出订单时应用此优惠券。

OnePlus 5的价格:

它的6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479美元。同时,8 GB RAM和128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539美元。其6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印度价格为32,999卢比。同时,印度的8 GB RAM和128 GB存储价格为37,999卢比。这项优惠适用于美国,加拿大,奥地利,比利时,克罗蒂亚,塞西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和英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