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16 11:50:59

双SIM卡智能手机正在进行中但是Apple公司尚未推出双SIM卡智能手机

双SIM卡智能手机正在进行中,但是Apple公司尚未推出双SIM卡智能手机。但是,根据消息,该公司很快可以改变其政策。让我们告诉您,一些新的专利申请表明,苹果公司现在正在考虑在iPhone中提供双卡双待支持。

专利申请中有什么?

根据一份报告,有两项美国专利申请指出,iPhone也可以采用双SIM卡版本。让我们告诉您,发给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文档已经了解了有关在iPhone中引入双卡功能的信息。该文档于今年3月提交,并于2016年发布。同时,仅在上周,苹果才被允许申请双SIM卡功能。

专利中描述的功能是什么?

有些移动设备可以使用两个SIM卡。人们在企业和私人场合使用两个SIM。

但是,该公司尚未提供任何官方信息。让我们告诉您,在大多数国家/地区,苹果公司都是通过电信公司合作销售手机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公司推出双SIM卡版本,则Apple与电信公司的关系也可能恶化。在这种情况下,预计只有在某些市场(如印度和中国)才会引入双SIM卡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