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10 10:07:11

Flipkart和Snapdeal等在线播放器排灯节销量的增长

看到亚马逊,Flipkart和Snapdeal等在线播放器排灯节销量的增长,谷歌还宣布从今年起关闭“伟大的在线购物节”。

从2012年开始,此购物的印度版本为“网络星期一”,它具有多种类别。如今,印度有许多成功的电子商务公司,而且它们托管许多交易日。

Google将不再组织购物节。现在,用户将不必整年等待良好的交易。

印度以前有1.3亿互联网用户,如今已突破3500万大关,超过5000万人在网上购物,到2016年,这一数字将翻一番。在线购物行业已增长至超过100亿美元。

不,Google Nexus 6P 不绑定!

总体而言,谷歌的这一决定可以说是谷歌三年来一直在教印度的在线零售业,为它提供了像GOSF这样的平台,而现在在线平台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收益,谷歌不想停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