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28 10:45:58

Apple TV主管领导未编写脚本和当前的节目编排

Apple TV +于11月1日发布。在此紧要关头,苹果似乎失去了负责大部分内容的高管。根据Deadline的一份报告,金·罗曾菲尔德(Kim Rozenfeld)离开了Apple TV +的高管职位。在公司中,Rozenfeld担任脚本编程和纪录片/未脚本内容的负责人。可以这么说,他没有完全离开苹果公司,因为他现在在苹果公司获得了第一笔交易,现在将重返生产者的根源。

他将使用第一笔交易通过他的制作公司Half Full Productions为Apple TV +制作新内容。

Apple TV +脚本开发负责人Matt Cherniss现在还将监督当前的脚本系列。莫莉·汤普森(Molly Thompson)于4月加入苹果公司,担任纪录片部门负责人,向罗岑菲尔德(Rozenfeld)汇报工作。

Rozenfeld在电视行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在2011年被任命为Sony TV担任当前节目的执行副总裁之前,他曾在ABC Studios担任脚本编剧的制作人。他负责该网络的节目“ 巨大 ”。Rozenfeld被Apple TV +负责人Zack Van Amburg和Jamie Erlicht(同样来自Sony TV)雇用后加入了Apple。

因此,尽管它是一个有点洗牌的,它听起来并不像 很多正在改变苹果电视+。更重要的是,已经有一个有价值的替代品可以填补Rozenfeld撤离以再次成为生产商的角色。

尽管如此,重新整形还是一种重新整形!进行此更改后,将听到所有声音,并且对于将来Apple TV +将会托管的内容是否有任何实质性的影响,将非常有意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