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25 10:45:09

提高工人的生产率是其企业采用IT消费化计划的主要原因

安全软件制造商趋势科技(Trend Micro)的两项调查显示,蓬勃发展的自带设备趋势带来了员工生产率的提高,但也仍然是企业的安全难题。两项于8月8日发布的调查强化了类似研究和报告的发现: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崛起的推动下,BYOD趋势并未消失,尽管人们对安全性和网络管理有所担忧,但企业仍在逐渐适应这一趋势。

移动安全副总裁Cesare Garlati表示:“正在质疑是否允许员工将个人设备带入工作场所的公司应该停止询问:很明显,只要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就可以获得竞争优势。趋势科技的一份声明中说。“ BYOD现象为公司提供了竞争优势,因为它可以增强工作场所的创新和创造力,同时降低整个组织的总体成本。不被这种趋势所淹没的关键是,所有这些设备都需要通过实施来确保适当的BYOD政策和程序。”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对趋势科技进行的一项调查,有78%的企业正在实施BYOD计划,而60%的受访者将智能手机纳入BYOD策略。47%的产品包括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70%的受访者表示,提高工人的生产率是其企业采用IT消费化计划的主要原因。

在由Device Analytics进行的另一项调查中,有83%的允许员工在工作场所使用自己的设备的公司制定了政策,要求这些员工在其设备上安装安全软件,以增加安全性。这与调查的另一项调查结果相吻合-美国,英国和德国的86%的IT决策者表示,他们最关注设备连接到公司网络的问题是智能手机的安全性。

Device Analytics进行的调查的其他部分也出现了安全问题。例如,允许员工使用其个人移动设备连接到公司网络的企业中,几乎有47%的企业遇到了某种数据泄露事件。在许多情况下,此类数据泄露问题通过安全策略的即时更改得以解决-45%的响应是进一步限制了数据访问权限,而43%的员工要求员工在其设备上安装安全软件。

数据泄露后,只有12%的企业完全关闭了BYOD程序,并指出,当适当的安全措施到位时,IT消费化将为企业带来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