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u模式的进入方法是什么?如何退出dfu模式?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4-03 10:45:06 |

DFU的全称是DeviceFirmware Upgrade,即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实际意思就是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降级只可以刷自制固件)。它一般是在iPhone无法开机、越狱失败、自制固件降级时出现。注意与恢复模式的区别:处于恢复模式的iOS设备的屏幕会显示iTunes +USB画面(不同ios版本设备可能图案略不同);而DFU模式只能通过连接电脑,用软件来检测。

dfu模式的进入方法是什么?

方法一:开机状态下进入DFU模式

1.用USB线将设备连接上电脑,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请先将设备关机,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先按住开机键出现Apple Logo,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直至logo消失,继续按住约4-5秒放开Power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直至iTunes检测到一台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成功的话iPhone应该处于黑屏状态),用Redsn0w检测的话会在界面下方显示设备型号处于DFU。

方法二:任意状态下进入DFU(白苹果或无限重启情况下)

1.连接设备至电脑。

2.直接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直至logo消失,按以上步骤操作即可。

方法三:不按键进入DFU(建议按键损坏的设备使用)

1.下载最新系统版本对应设备的固件(不能用Apple已经关闭验证的固件,关闭的只可以用自制固件)。

2.下载Redsn0w,依次进入Extra -Even More-DFU IPSW

3.此时Redsn0w会提示你这是制作DFU固件的操作,不是正常恢复系统操作。选择是。

4.选择官方最新固件后Redsn0w会开始制作DFU固件,等待完成。

5.打开iTunes关闭Redsn0w,shift+恢复(Mac请用Option+恢复)选择刚制作完成DFU固件(前缀有ENTER_DFU字样),等待恢复过程中出现错误37即可。此时设备已经处于DFU模式。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