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配指的是什么?网配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来源:汪清新闻网 | 2023-05-31 16:28:54 |

网络配音是一种新兴的行业,也是一种业余爱好。它是配音公司或录音棚与配音员合作,为各地配音需求者提供配音服务,并以互联网为桥梁开展业务,简称网配。网络配音,特指参与网络广播剧配音的网友(以年轻的学生群体为主),绝大多数没有专业背景,仅仅凭着一股对用声音讲故事的热情而参与配音, 网配就像是一场人人可为的大众娱乐风暴,你只需要一个话筒,就能录下自己的配音片段,你只需要下载一个简单的软件,就能把自己的声音编辑为华丽的短片。虽然广播剧并没有掀起真正的网配热潮,但是却由于社团数量众多、规模庞大而形成了“网配圈”,为更多网友参与配音提供了便利条件,也催生了日后众多杰出的网配作品。

网配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网络配音员包括的范围很多比如说有广告配音员、动画片配音员、专题片配音员等等,他们展现的就是自己声音的价值。作为一个网络配音员为各种影视作品配音时最起码应该理解他们所需要的声音并不是自己本身的声音而是影片中所需要的声音,所以配音员第一个基本功就是要学会模仿,配音脱离自己的声音而满足其他影视需要的声音才能算是一个很优秀的专业配音员,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多配音员是大家认可了的,并且一直认为他们的声音是比较有价值的。作为一个网络配音员,他们都有各自声音的特色,什么样的影视作品适合什么样的配音员都是需要挑选的,并不能说当一位配音员就必须全能地可以为每一部影片配音。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6840号-88 联系网站:920 891 2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