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26 10:39:32

YouTube和Twitter等网站创建和部署自定义的社交媒体和Internet营销活动

甲骨文于7月10日在两个月内收购了第三家与社交网络相关的软件初创公司,收购了基于云的营销服务提供商Involver。交易条款未发布。

Involver的软件使公司能够为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等网站创建和部署自定义的社交媒体和Internet营销活动。

6月5日,甲骨文收购了Collective Intellect,该公司销售基于云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帮助公司理解和响应客户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网站上的对话。

5月23日,位于Redwood City的IT巨头收购了基于云的社交媒体营销活动创建者Vitrue,该服务使客户能够在Facebook,Twitter,You Tube和Google+等平台上创建,管理和衡量社交媒体营销活动。

Involv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Beck在博客中表示:“ Involver与Oracle的结合有望创造出跨越营销,销售和服务接触点的最先进,最全面的基于云的社交解决方案。”

“我们的技术有望扩展Oracle的社交平台,以帮助客户更轻松,更经济高效地协作,并跨社交网络和Open Graph建立引人入胜的应用程序和社交体验。”

甲骨文上个月才发布了甲骨文云服务。甲骨文正投入巨资建立一个社交网络服务菜单,供订户选择。该公司于2011年10月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RightNow Technologies,然后于2012年2月以19亿美元的价格兼并了职业管理软件服务Taleo。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Oracle竞争对手Salesforce.com和SAP也一直在寻找社交网络初创公司。

贝克说,这项交易有望在九月份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