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1-08 11:53:00

Vivo和小米的手机在不同的手机下以不同的价格出售

随着年底的到来,公司为增加年终销售额做出了很多努力。在这种情况下,Vivo和小米的手机在不同的手机下以不同的价格出售。一方面,Vivo的Carnival促销正在亚马逊上进行,其中Vivo的手机可享受高达6000卢比的折扣。该单元将持续到12月22日。以此,小米将以1号米迷特卖会的名义举办为期2天的节日促销。在这种情况下,小米的所有产品-智能手机,移动电源,耳机,扬声器等都获得了很大的折扣。借助Mi Cell,小米使其一些产品的价格为1卢比。

了解年终销售中收到的一些交易的详细信息:

这种型号的Vivo V5S Vivo可以在销售期间以15990卢比(而非18990卢比)的价格购买。这样一来,在电话交换处还将获得2000卢比的额外折扣。这款手机的特色在于其20MP前置摄像头。

该型号的Vivo V5 Plus Vivo可以在销售期间以19,990卢比而非25,990卢比的价格购买。这意味着电话将收到6000卢比的折扣。除此之外,电话上还提供3000卢比的兑换折扣。这款手机的特色还在于其20MP前置摄像头。

在小米Mi Mix 2: Me Fan Sale中,这款手机的售价为32,999卢比。这款手机的实际价格为35999卢比。也就是说,智能手机将获得3000卢比的折扣。

小米Mi A1特别版红色: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3999卢比,折扣为1000卢比。断开连接后,手机的价格为12999卢比。

Redmi 5A:可以在1卢比的闪存单元下以1卢比的价格购买此手机。但是,该电池将于明天的12点开始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Radmi 5A的实际价格为4999卢比。除了这款手机,小米还将推出其他一些售价为1卢比的手机。

以下是这些电话的列表:

-小米VR Play 2(深灰色)

-我的路由器3C白色

-Redmi Y1 Lite(2GB + 16GB白色版本)

-Mi Wi-Fi中继器2(白色)

--Mi Band-HRX版黑色

除了小米Mi Mix 2,Mi Max 2也将提供折扣。智能手机的实际价格为14999卢比。在Mi Fan Cell中,这款手机的价格为2000卢比,折扣价为12999卢比。

Redmi Note 4:在销售期间,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0999卢比。

Redmi 4:在销售期间,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为8499卢比。

Redmi Y1 Lite:这款手机在销售期间的售价为6999卢比。该智能手机也在Rs.1的闪存中列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