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股份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4次。

来源:财经网 | 2021-02-19 14:44:40 |

2月19日,据财联社报道,A股公司小康股份子公司SFMOTORS,INC.,D/B/ASERES与ELECTRICLASTMILE,INC.FORUMMERGERIIICORPORATION.于美国时间2021年2月9日,签订了意向协议《TERMSANDCONDITIONS》,ELM将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EVAP工厂。

受此消息影响,小康股份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4次。

EVAP工厂厂房和设备的价格总计为1.45亿美元。

作为SERES及其关联公司持续参与战略合作和技术支持,为交易对方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服务的对价,FORUM将发行5,000,000股FORUM普通股给SERES,授予的股份将在纳斯达克交易。

本次签订的意向协议属于签约各方合作意愿的意向性约定,具体合作内容和实施细节将由双方另行签署具体协议,各方能否就达成合作并签署正式协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月18日,小康股份还发布2021年1月份产销快报,其新能源汽车整车产销量分别为1227辆和1275辆,同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1.23%和147.09%。

据了解,小康股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名为赛力斯,是公司旗下金康新能源与东风小康联盟的中高端品牌,主打增程式技术。这也是继理想ONE后,国内第二款增程式电动车。

此前,小康股份产销快报显示,2020年其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量为1.9万余辆,同比增长95.62%,销量为2万余辆,同比增长123.07%。

(作者:闫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