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斯太尔的“金牌选手”——斯太尔D7B进行全方位的分析

来源:老董懂车车 | 2020-11-19 17:27:22 |

纵观当今货车世界,可以说是暗流涌动、玄机暗藏,各种“神车”琳琅满目。年代在不断发展,购车群体对于购车变得斤斤计较,货车固守陈规必将会落后于他人。在货车市面多元化的今天,准确找到切入点是一个卡车品牌成功的基础,正如斯太尔D7B。重汽斯太尔又要大卖,一公里1块5,2年保值率60%,37万起步。

斯太尔D7B是重汽斯太尔在重卡自卸车中的明星产品,依赖它让人如意的舒适性,人们希望家属能够赢得惬意乘车感受的要求获得了的满足,从而在竞争强烈的车市中打开了市面。成为万众瞩目的斯太尔D7B,必然不仅仅依附安逸这一项单一特色,那么它其它方面是否真有优点呢?其他方面是否拥有亮点呢?下面,我们就对这款重汽斯太尔的“金牌选手”——斯太尔D7B进行全方位的分析。

第一眼看到斯太尔D7B,俊俏俊美和风姿绰约等形容词便涌入心头,尤其是从45度角来说,前卫的构型充满了现代感。进气格珊饰条错落有致,增强斯太尔D7B的无尽美感,全新后车灯造型的结构让它更有质感可言。顺畅的腰线将原本单调的侧面勾勒出了潇洒写意之美感,轮毂构型趋于刚毅格调,体现车子的沉稳与实在。

关于动力和操控,斯太尔D7B使用中国重汽6缸柴油发动机,后桥速比为4.8,爆发出的最大马力为340。变速性能上,采用中国重汽变速箱,一共有10个档位,变换档位特别及时平顺,加上重汽斯太尔对变速箱的细心调教,变速箱与发动机得以实现最大的组合功效。油门和刹车的响应很直观,不需要太多预判,让驾驶者感受到切身实质的操控乐趣。最大扭矩1490,最高车速可达90公里/小时,跟凌河F200加速成绩对比不分高低。结合各方面来看,斯太尔D7B有不错的操控和动力表现,具备较好的市面竞争力。

从装载本事上看,载货本领展现处于该档次的较高水平。8460×2496×3500毫米的车身尺寸已经成为重卡自卸车的领头羊,在斯太尔D7B拥有3825+1350mm的轴距下,牵引总质量达成25吨。

搭乘舒适性方面,斯太尔D7B投入特别大精力在舒适度的打造上,而3825+1350mm的轴距尺寸,为车内的纵向空间提供充足保障,184的客人在车内能够觉得头顶完全舒展。拥有一般座包的加持,座包包围性很强,能够把乘客牢牢抓住,所以斯太尔D7B开到凹凸不平的道路时,底盘和悬架对道路的细节处理得很好,在路感与滤震性能上做了很好的平衡。空调设计也符合人体热学原理,温度把控得当,隔音降噪功能确实足够强劲,高速行驶也感觉与外隔绝。

操控是斯太尔D7B名副其实的一大优点,就算挂满25的货物,但方向盘转动轻巧,一只手操作也不成问题,叫往东绝不会往西。轮胎抓地力很强,高速拐弯很自信,侧倾格外小。总体而言,斯太尔D7B可以给驾驶者带来不错的操控感。

能耗方面,斯太尔D7B22.04L/百公里的油耗展现令人欣慰。在街市道路行驶时,受到车速和红绿灯影响,油耗为14.34L,而装满货物的实际能耗仅为30L上下。每公里油费1块5,拉1300km能耗刚好390L,用不到1950块块,比照对手,斯太尔D7B的油耗展现具备竞争力,经济的能耗让斯太尔D7B受到买车人的青睐。

综合来说,斯太尔D7B之所以被竞争者尊重,不唯独是依赖安适这单一的特色,外观、动力、空间、操控、能耗等方面一样不甘落后,均能契合车友的需求。可知斯太尔D7B在其它重卡自卸车中有可以的性价比。因此,在琳琅满目且花样繁多的货车国度,找准自身定位成了货车赖以生存的法宝,正如斯太尔D7B。那么对于综合性能较高的斯太尔D7B,不知大家有什么观点呢?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