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超威集团再次上榜

来源:中国网 | 2020-07-28 16:54:12 |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超威集团再次上榜,位列第344位。据悉,超威集团已连续8年入围该榜单。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财富》指出今年500家上榜的中国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50.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1%;净利润达到4.2万亿元,较去年增长超16%。去年中国GDP突破99万亿元,这意味着上榜500家上市公司的收入总和仍然超过了中国当年GDP的一半。

2019年,超威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引进与研发,“新型长寿命动力电池”、“第四代超威黑金科技版电池”、“钠盐电池”等一大批科技尖品接连问世量产,还荣获了浙江省首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等荣誉。

与此同时,超威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的生态发展之路,将“创新、融合、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全力构建绿色产业链。2019年,超威荣获“全国第一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单位”、“国家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项目总数行业第一”等荣誉,助力行业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一鸣)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