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3-11 10:32:54

rCloud利用ESX虚拟机快照来对虚拟机进行完整和增量备份

基于云的恢复服务提供商Doyenz发布了rCloud,这是一种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该平台旨在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恢复虚拟生产服务器环境。借助rCloud,合作伙伴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灾难恢复计划,该计划将复制VMware ESX虚拟生产环境。rCloud利用ESX虚拟机快照来对虚拟机进行完整和增量备份,从而实现了恢复点的灵活性。

该平台为在云中复制的生产服务器环境提供按需验证。IT服务提供商可以随时登录以立即验证服务器映像,并向SMB客户端提供其数据完整性的证明,还可以利用安全的虚拟实验室在部署到生产环境之前测试服务器副本上的更改和升级。

Doyenz首席营收官埃里克middot;韦伯斯特(Eric Webster)表示:ldquo;灾难恢复绝不容错过。借助rCloud,公司的IT部门可以立即访问其数据,并验证其应用环境是否已复制并可以部署。rdquo; ldquo;随着rCloud的推出,Doyenz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最全面的基于云的恢复服务。rdquo;

Doyenz rCloud还包括ShadowProtect代理,用于对物理生产环境进行基于云的灾难恢复。定价起价为每月1,000美元,并在rCloud上包含1 TB的受保护存储,用于数据保留,故障转移/故障回复,数据验证和实验室使用。安全网络解决方案所有者Alan Sielbeck表示:ldquo;第二眼正在验证我们的客户备份。我可以放心地进入Doyenz门户并在凌晨3点检查异地备份。这种想法是无价的。rdquo;

IDC存储软件项目副总裁Laura DuBois指出,基于云的IT服务,软件即服务(SaaS),虚拟化和应用程序可用性等趋势为数据中心部署和高级存储服务提供了新的选择。她说:ldquo;这种先进的存储服务包括备份和恢复服务,它们可以通过网络将现场业务数据复制到云中以进行恢复。rdquo; ldquo;但是,如今仅复制数据来恢复文件还远远不够。解决方案必须越来越多地具有捕获系统映像(从应用程序到操作系统再到配置)以及数据的能力。这不仅可以恢复文件,还可以完全恢复数据。服务器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