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3-10 10:41:09

苹果TV支持下载以供离线观看可能会限制同步播放

Apple TV +有望在今年11月底之前的某个时间推出,并且有新报告称它可以支持下载内容以供离线观看MacRumors在周二的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有关苹果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的一些新消息。这些发现是在 macOS Catalina的最新Beta版中进行的,这表明尽管Apple可能限制了订阅服务的某些方面,但它可能也至少满足了一个主要要点。

首先,离线观看内容。尽管目前尚未确认任何消息,而且随着Apple TV +的发布,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该服务似乎将支持下载原始电视节目和电影以供离线观看。但是,有一些警告:

根据在macOS Catalina中找到的代码字符串,苹果显然将允许下载视频以供离线观看,但是在下载总数,每个节目或电影的下载总数或可以下载节目或电影的总数上受到限制。 。例如,如果用户尝试在多个设备上下载相同的视频,则Apple TV应用程序将通知他们ldquo;例如,要下载此剧集的#39;The Morning Show#39;,请将其从另一台设备上删除,然后重试rdquo;。

如果Apple TV +订户确实达到了下载内容的限制之一,他们将看到一条消息,内容为ldquo;您已达到[预设的]下载次数限制rdquo;。而且也会针对个别情节发出警告。

同时进行流式传输也将受到限制。不过,这与其他流服务没有什么不同,因此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用户开始在太多设备上进行流媒体播放,他们将看到警告,例如ldquo;要流播此电影,请停止在另一台设备上观看#39;The Elephant Queen#39;。rdquo;

局限性可以归结为:

下载和流式传输内容的不同限制可能取决于Apple TV +订阅的类型,家庭共享配置或注册的设备。

在有关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TV +的相关新闻中,有传言称该服务每月收费9.99美元,并将于11月底推出。另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苹果在原创内容方面的支出在其与Netflix,亚马逊和迪士尼+的竞争中如何飞速上涨,该年度支出超过6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