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3-10 10:40:12

如何在Mac和iOS的iMovie中添加和编辑电影标题

在iMovie应用中创建电影时,标题很重要。正如您所知,无论标题是简短,甜美还是冗长而具有描述性,标题都可以让其他人知道整部电影的内容。您可以在影片的制作过程中随时为影片添加标题,并且有一些很棒的工具可以使影片完全按照您的喜好显示。本教程将引导您逐步了解如何在iMovie中添加和编辑标题。

iMovie标题

在Mac,iPhone和iPad上使用iMovie字幕非常不同。使用Mac,您的iMovie标题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但是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选择,并且我们提供了一个简短的目录,以防您想跳到特定的部分。

Mac上的iMovie标题

iPhone和iPad上的iMovie标题

iMovie中的预告片标题

Mac上的iMovie标题

添加标题

在Mac上的iMovie中,您可以选择近50种不同的标题样式。因此,将iMovie打开到您的项目,然后执行以下操作以添加标题。

1)在iMovie的浏览器(上部)中单击标题。

2)选择要使用的标题样式,然后将其拖动到电影时间轴上所需的位置,或从菜单栏中单击ldquo; 编辑rdquo; gt;ldquo; 添加到电影 rdquo;。如果您从菜单栏中添加它,则可能必须将其移至所需位置,我们将对此进行进一步说明。

3)转到查看器(浏览器右上角),然后在标题框中单击以更改文本。

添加标题iMovie Mac

格式化标题

标题使用的样式基本上是应用于标题的位置和效果。您可以轻松更改字体样式,大小,颜色和格式。

1)点击标题影片中的时间轴,并在然后双击标题框在浏览器中。

2)然后,您应该看到字体格式化工具栏直接出现在查看器上方。

3)选择标题文本,然后可以使用新样式,大小,对齐方式,颜色,粗体,斜体或轮廓来设置其格式。

格式标题iMovie Mac

移动标题

将标题移至电影中的其他位置再简单不过了。只需单击以在时间轴中选择标题,然后将其拖到新位置。

调整标题的持续时间

您可以延长标题在屏幕上停留的时间长度。单击 时间轴中的标题,然后移至其开头或结尾。拖动显示的箭头。拖动这些箭头时,您会看到持续时间在调整。

调整标题持续时间iMovie Mac

如果您要使用标题的确切时长,也可以输入标题。在时间轴中选择 标题,单击查看器上方的ldquo; 信息rdquo;按钮(小写字母ldquo; irdquo;),然后在ldquo;时长rdquo; 框中键入。

类型标题持续时间iMovie Mac

更改标题的文字或样式

如果您决定需要其他内容,则可以更改文本和样式。要更改文本,请 在时间轴中单击标题,然后在查看器中更改文本。

如果要更改样式,请在时间轴中选择标题,在浏览器中单击ldquo; 标题 rdquo;,然后双击所需的标题样式。新样式将替换您选择的原始样式,但文本和持续时间将保持不变。

删除标题

要删除标题,只需在时间轴中将其选中,然后按Delete键或右键单击时间轴中的标题,然后从上下文菜单中选择ldquo; 剪切 rdquo;即可。

删除标题iMovie MaciPhone和iPad上的iMovie标题

添加标题

在iOS上的iMovie中,标题样式不多。目前实际上少于10。但是您仍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添加一个很棒的代码。

1)在影片的时间轴中点击要添加标题的剪辑。

2)点击底部的标题按钮(字母ldquo; Trdquo;)。

3)滚动到右侧以查看所有标题样式,然后点击以选择一种。

4)在顶部的电影预览中,点击标题框中的内容,然后在出现键盘时键入标题文字。

添加标题iMovie iPhone

定位标题

在iOS上的iMovie中,您可以使用两个选项选择标题在电影屏幕上的显示位置;在中心或左下角。

添加标题时或之后,您可以通过选择带有标题的剪辑并点击ldquo; 标题rdquo;按钮来进行选择。

在标题样式下,选择ldquo; 居中rdquo;或ldquo; 较低rdquo;以放置标题。

职位名称iMovie iPhone

更改标题的文字或样式

如果您决定需要其他内容,则可以更改文本和样式。要更改文本,请在时间轴上点击带有标题的剪辑,点击ldquo; 标题rdquo;按钮,然后在预览的标题框中更改文本。

如果要更改样式,请点击ldquo;标题rdquo;按钮,然后选择新样式,它将替换您之前选择的样式,但是文本将保持不变。

删除标题

如果您决定从电影中删除标题,这很容易。再次选择带有标题的剪辑,然后点击ldquo; 标题rdquo;按钮。

一直移到标题样式的左侧,然后点击无。这将删除您的标题。

删除标题iMovie iPadiMovie中的预告片标题

如果选择在Mac或iOS上创建预告片而不是电影项目,则标题的选项将受到限制。基本上,您可以更改标题的名称。

在预告片的ldquo; 大纲rdquo;选项卡中,在ldquo; 电影名称rdquo;框中单击或点击,然后键入新标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