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3-05 10:36:46

亚马逊推出EchoFrames智能眼镜和EchoLoop智能环

市场上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增强现实(AR)眼镜。亚马逊并不一定要击败苹果,但是这些公司中至少有一家可以说他们现在有一副“智能眼镜”。

全新的Echo Frames不是AR眼镜,但它们很聪明。它们类似于传统的处方镜片(通过 The Verge),但是在硬件中内置了亚马逊的数字助手Alexa。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旅途中向助手提问,而不必依靠电话或其他硬件。

亚马逊称这是一种面向发烧友的设备,但不一定是主流消费者,是一项称为“一日一版”计划的一部分。

回声镜框仅重31克,如果需要,可与处方镜片一起购买。Echo Frames中的定向扬声器可以使Alexa的语音响应仅由您听到。根本没有内置相机。

这些不是AR眼镜,它完全依赖Alexa的语音响应。这些并不是要承担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的任何AR眼镜(目前已经被Xcode和iOS 13 确认),但是在智能眼镜类别中添加了另一个选择。

主要是为了让Alexa在更多设备上使用。

Echo Frames价格为180美元,将在以后发售,但仅限受邀者。

说到智能环呢?这要归功于Amazon所说的Echo Loop。这是它的图片(通过The Verge):

Echo Loop是一个小钛金属戒指,内部装有一对麦克风,亚马逊所说的是“ Echo设备上最小的扬声器”。您将需要将Echo Loop与您的智能手机配对以使其具有数据连接,并且您需要按环上的按钮才能访问Amazon的Alexa数字助理。

触觉反馈会在按下按钮时通知您,并且智能铃声还可以通过反馈将来电和其他通知告知您。

这是另一种“第一天版本”产品,因此Amazon尚未准备好将其发送给大众。它将仅以邀请方式提供,价格为1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