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3-03 10:53:54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最近的一次主题演讲中谈到了苹果电视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2月14日于旧金山举行的高盛技术和互联网会议上发表了多次演讲,这是苹果电视发展方向的一些暗示。在警告他“不想”以后再详细介绍以后,“?” 库克承认,要成为一个严肃的品类,我们需要能够在更多主要市场上销售的产品。过去,他指的是Apple TV,其最新版本是掌上型设备,可以将内容流式传输到用户的电视机,作为“爱好”。 ?

确实,苹果显然将其当前形式的倡议视为比其他设备少的倡议。我们之所以称其为业余爱好,是因为我们不想向您或我们的股东发送信息,即我们认为该市场是我们其他业务的规模。他说,根据《财富》杂志编辑的笔录。我们不想发送信号,我们认为那把凳子的腿长相等。就像Mac,iPad和iPod业务一样。

但是,如果您相信传闻,苹果公司正在准备一款可以将其电视愿望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的设备:一台实际的电视机,可能在2012年末发布。

Jefferies&Co.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在2011年4月写道,苹果可以推出基于订阅的视频服务,可能采用机顶盒或电视机的形式,这将不可避免地与谷歌并驾齐驱电视。几个月后,也就是六月,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假设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台成熟的电视。

Apple可能会将在iTunes中购买或租借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添加到iCloud服务中,并可以在电视上观看该电影和电视节目。他在6月23日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苹果强大的iOS开发者社区很可能会抓住机会为Apple Television开发应用,而苹果的iOS用户很可能会抓住机会购买。 ?

但是,在那场激烈的炒作中,最大的加油站是在10月,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已故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畅销传记上架了。在那本书中,苹果联合创始人告诉他的编年史家,他“终于破解了”。他认为电视最根本的问题是:使它们“简单而优雅”?与苹果计算机或媒体播放器类似。

但是,这些线索是否最终会导致在货架上生产出实际产品还有待观察。根据他在主题演讲中尚未发表的辩护意见,很可能有关苹果计划的任何口头上的误解都不会来自库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