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26 10:38:16

IP4100无线电话和具有集成语音功能的呼叫管理器

东芝美国信息系统公司宣布推出VIPedge,这是一种基于云的商务电话解决方案,使公司可以按月支付服务费-可扩展以满足系统规模和使用需求。结合其IPedge和Strata CIX商务电话系统,VIPedge为中小型企业(SMB)提供了云,IP或融合商务电话系统的选择。可通过公司的授权经销商购买,VIPedge的平均价格为每位用户29.99美元。

基于Toshiba IPedge本地商务电话系统,VIPedge提供的功能包括带有统一消息传递的语音邮件,移动解决方案(包括“我来跟踪”呼叫路由)以及与客户资源管理(CRM)程序(包括Salesforce.com,Act)的集成!,Microsoft Outlook等。东芝还提供可选的国际电话套餐。

东芝借助VIPedge,可以在云中管理整个电话系统,因此用户要做的就是接听电话。东芝美国信息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Brian Metherell在致辞中说。VIPedge使用户能够更有效地进行交流,更具成本效益,并能更好地与他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彼此接触。

其他功能还包括企业可以将呼叫保留并从另一部电话接听电话,然后按电话上的按钮将系统置于夜间模式的功能。与东芝的统一通信的呼叫管理器解决方案允许从个人计算机进行呼叫控制以及单击拨号,在线状态和即时消息传递。用户还可以选择端点,包括Toshiba的IP5000系列台式电话,IP4100无线电话以及具有集成语音功能的Call Manager。

每月服务费中包括软件升级,并且由于VIPedge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因此PBX设备的过时率保持在最低水平。该公司指出,系统管理已包含在每月服务费中,从而减少了对现场系统管理的需求。另外,以VIPedge服务开头的企业可以在将来随着需求的变化而迁移到IPedge系统。

东芝很高兴宣布其VIPedge IP商务电话解决方案的可用性,通过选择云,IP或融合商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服务。梅瑟尔说。VIPedge提供了东芝本地VOIP解决方案的优势。在我们的授权经销商网络的支持下,具有在云平台上进行设计和实施的专业知识的VIPedge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云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