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21 10:56:35

Verizon报告在马里兰人云存储中扫描的非法图像

警方于3月1日指控一名马里兰男子涉嫌藏有儿童非法照片,此前他的云存储提供商Verizon给出了提示,该公司在其服务的在线扫描中检测到了这些图像。

3月4日在《巴尔的摩太阳报》上的新闻报道说,现年67岁的威廉·史蒂芬·阿尔博(William Steven Albaugh)是圣约瑟夫罗马天主教会的执事,已在家里被捕,在搜查中发现了更多图片。据《太阳报》援引警察收费文件称,该男子已将文件存储在其个人Verizon在线备份和共享帐户中。

虽然此案代表了执法和保护儿童的胜利,但一些隐私专家对此案产生了兴趣,因为这可能标志着Internet服务提供商监视其用户的权力的扩大。

“今天,我了解到:Verizon为消费者提供了云备份服务,他们会扫描每个上传的文件中是否包含儿童色情内容,”隐私权专家Chris Soghoian在3月4日的一条推文中说,并补充说他正在寻找更多信息。 。

在3月1日发表的声明中,巴尔的摩大主教管区确认,阿尔博自1996年以来一直是永久执事,分配给富勒顿的圣约瑟夫教堂,在被捕后被解除职务。

根据新闻报道,Verizon Online在其云存储服务上检测到了非法图像,并将其报告给了负责处理虐待儿童和非法图像技巧的非政府组织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扫描用户文档中的非法材料似乎是Internet服务提供商执行的监视的扩展。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已经同意扫描某些服务以查找虐待儿童的图像。2008年,包括Verizon在内的三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与纽约州总检察长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扫描其Usenet组中的儿童非法图像。Usenet是一项旧版Internet服务,允许用户共享与某些主题有关的信息,包括图像。

2009年,微软和达特茅斯大学向NCMEC捐赠了称为PhotoDNA的软件技术。该技术允许Internet服务提供商将已知的虐待儿童图像的哈希值与可能已调整大小,裁剪或添加了一些噪声的图像变体进行匹配。

并非只有执法机构希望利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强大地位来搜索在线不当行为。版权持有者已说服ISP也同意对据称违反法律的订户采取行动。

例如,今年,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将帮助音乐和电影制片厂实施六次侵犯版权的政策,即“内容警报系统”。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和美国电影协会(MPAA)将在点对点网络中搜索盗版内容,并通知ISP,ISP然后将警告发送给违规用户。提供商可以切断达到六次的用户,但大多数人都不愿意这样做。

电子前沿基金会在对CAS计划的分析中表示:“目前看来,ISP不会通过深度数据包检查直接监视其客户的流量。” “相反,内容所有者将监视来自公共BitTorrent跟踪器的对等流量。”

Verizon并未在3月5日晚间发表此事之前发表有关逮捕Albaugh的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