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20-02-19 10:16:22

旨在帮助为IT组织形成高度虚拟化的云环境的计算基础

微软从7月开始预览该公司在Windows Server 2012小型企业版中的存储功能。该公司于7月1日宣布推出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Preview。在进行更新时,Microsoft的目标之一是简化小型企业的虚拟化途径。Essentials以前是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是Microsoft全面推出的Windows Server 2012的一部分。

该平台被公司称为“云操作系统”,旨在帮助为IT组织形成高度虚拟化的云环境的计算基础。通过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Microsoft希望通过解决他们的痛点来使中小型企业(SMB)更加深入。

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小组程序经理Jason Anderson 在博客中写道: “中小型企业不愿转向虚拟化的原因之一与正确配置和管理操作系统虚拟实例的复杂性有关。”

“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我们已经通过在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主机服务器上启用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来宾虚拟机(VM)的虚拟化,解决了此问题。” 基于向导的安装过程将引导用户完成该过程。

此外,微软希望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也能为刚起步的公司提供“通往云的入口”。

为了使该过程在该公司的Azure云计算上运行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的过程,R2提供了新的配置选项以简化该过程。例如,微软表示,默认情况下,客户端备份和存储空间是关闭的,这为组织节省了在Internet上移动大量数据的时间和金钱。安德森(Anderson)确保增强的功能还将扩展到私有,非Azure部署。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还支持新的基于云的集成,包括Windows Azure Active Directory,该服务在具有小型企业本地Active Directory环境的Office 365之类的云服务之间提供单点登录和密码同步。Microsoft Office 365的新功能支持移动设备管理,SharePoint在线库管理以及电子邮件通讯组的创建和管理。

Windows Intune支持提供PC和移动设备管理,安全性和补丁程序分发服务。尽管未包含在预览版本中,但正在开发一个更新的Windows Azure Backup加载项。安德森说,该插件将“显示在仪表板的服务集成选项卡上”。

微软还在为Windows 8和Windows RT开发新的“我的服务器”管理应用程序。经过触摸优化的新远程Web访问(RWA)界面避开了Microsoft作为Adobe Flash的替代产品Silverlight,而是采用HTML5向管理员提供了平板电脑友好的体验。

最终,该软件制造商将其Essential版本的某些功能引入其高端稳定伙伴,并通过发布适用于Windows Server 2012 R2 Standard和Datacenter的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 Experience服务器角色,为SMB提供更平滑的升级路径。安德森写道:“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标准版和数据中心版中,想要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的完整功能的管理员将能够为系统添加一个新的服务器角色,称为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