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企业 > 2019-12-04 11:57:25

昌迪加尔在电子基础设施和电子参与度方面排名第二

根据互联网的准备情况,德里已成为电子基础设施,电子参与,IT环境,政府电子服务等领域的顶级州。印度互联网与移动协会(即IAMAI)在一份报告中已经说过这一点。根据IAMAI和Nielsen的印度国家互联网就绪指数研究,德里在该国所有州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卡纳塔克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喀拉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都在德里之后取得一席之地。与此同时,昌迪加尔在电子基础设施和电子参与度方面排名第二,而朋迪榭里则排名第三。

信息技术部部长Aruna Sundararajan表示希望,“印度将在未来5至6年内从世界排名第155位跃居世界前5名”。他还说:“印度是当今最快的数字经济体之一。这给电信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昌迪加德(Chandigad),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和泰兰加纳邦(Telangana)等州政府已采取了几项积极措施来访问互联网和改善连接。

在东北各州中,那加兰邦居首位。其次是Manipur和Tripura。Nagaland在IT环境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样,这种状态在其他类别中表现更好。报告指出,卡纳塔克邦,德里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是数字初创企业中排名前三的州。该研究说,在印度总共242家初创企业孵化器中,有61家初创企业孵化器位于泰米尔纳德邦。大约83%的孵化器来自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邦,北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喀拉拉邦,Telangana,古吉拉特邦,西孟加拉邦,德里和拉贾斯坦邦。东北地区除了曼尼普尔(Manipur)之外,没有其他孵化器,曼尼普尔(Manipur)也只有一个孵化器。

同时Sundararajan说,“是印度最大的行业,在国内外各种数字平台的创意和破坏性的初创公司。之后Notbandi,全国300万个销售点,即POS机,本来就已经150万。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